头像来源草哥@草哥君

b站:此地芜猫三百只

感谢喜欢
 

关于Frisk的记忆正如同蒸发的水滴一般一点一点地干涸流逝。


Chara痛苦地揪着自己的头发,想要抓住那些逐渐消失的记忆碎片却无济于事。她双眼大睁,急促地喘息着,抽噎的声音干哑又枯涩,只剩下大珠的眼泪还在止不住地掉落。她徒劳地想要去努力做些什么,此刻却才发现自己的力量是如此的渺小。


Frisk…Frisk……!


她张开嘴巴想要喊出那人的名字,这个平时牙尖嘴利的女孩儿此刻无助地哭泣着,泪眼朦胧之中 ,Frisk依旧是保持着那种嘴角微微勾起一个无奈弧度的表情,并没有阻止将要发生的事。…她毫无办法,Chara明白这点的,可是她还是想要挣扎,她不能接受这种结果,她不能看着Frisk所做的一切全部被世人遗忘,更不能接受自己的记忆之中从此再也没有Frisk。


-Frisk……!这不是我想要的结局,你不能…!-


她哭着。仿佛高傲的猫放下了防御,痛苦无力地哭泣吼叫着。


-你那个口型是怎么回事……?“Bye—bye”?谁给你的胆子跟我说再见的!?-


-我不想要忘记你,把我的记忆还给我啊!-


-Frisk……-


-Fri……什么来着?-


-……谁?-


-咦…?我…为什么在哭?-





归于黑暗。


评论(4)
热度(5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此地有只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