头像来源草哥@草哥君

b站:此地芜猫三百只

感谢喜欢
 

喔耶耶耶耶耶耶lof再来转一发!所谓亲儿子就是要拿来揍(?)的嘛☆其实一开始是我自己想画单纯地亲亲脑袋安慰create酱的画面结果因为懒一直拖着一刷新草草就开约稿我速度就冲——啊create真好啊草哥太妙啊我落下酸甜的眼泪

草哥君:

是芜名 @芜名氏  约的骨互动「想看monster往create脑袋上吧唧一口」(什么形容)
画的很开心!!甚至强行糖了ww然而亲妈看完竟然渴表示想揍儿子,我觉得不行。
真正的反应应该是图二

「这也不行,那也不行?」
「我这可是为了你才这么说的」
「…所谓的感谢可能只是客套话,这样也可以吗?」
——我没有活着的品味 青谷

评论
热度(1514)
  1. 共9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此地有只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