头像来源草哥@草哥君

b站:此地芜猫三百只

感谢喜欢
 

说实话monster也可以戳到我的点,但是很多时候都不是我的性癖范围。

就算捉弄他他也不会给你多大反应,对很多的事情也都已经坦然看开,比起其他sans们来说虽然时间线进行得有点惨但好歹还是pe线结局后的幸福家伙。

很普通,但是很特别。吸引人的魅力也一般般——我觉得这样就挺好的。在他的世界线设定他本就该是这样一个角色,虽然并不是很戳中我性癖也没关系,我也还是很喜欢他。

我对他说:“我不过是将这世界所描述出来的人,选择权在你们的手上,结局是好是坏都与我无关,我只负责记述。”

monster的瞳孔微微收缩一瞬似乎有些许惊讶。“但你也许对其他时间线并不是这样的态度?”他用带着轻快的语气这么说,“你有什么办法证明你始终如一?”

“那说不定其他时间线我根本没创造你?”我模仿着他的语气,“也许我本身也只是一条时间线呢。”

“——你也挺没趣的。”

“哈哈,彼此彼此。”我报以微笑。

评论
热度(5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此地有只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